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深圳大學附屬教育集團迎來總校長

2019-08-3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林麗青 報導:8月30日,深圳大學附屬教育集團總校長、專家指導委員會成員聘任儀式在深圳大學舉行。原東北師大附中校長、東北師大教授博、士生導師史亮出任深圳大學附屬教育集團總校長,深圳外國語學校國際部理事長龔國祥出任專家指導委員會主任。
 
深圳大學黨委書記劉洪一為附屬教育集團總校長頒發聘書
 
  史亮表示,深大附屬教育集團是一種嶄新的教育業態,將藉助深圳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先行示範區的機遇,整合資源,改革創新,發佈附屬教育集團教育發展2.0方案,實現集團化辦學的高引領、高站位、高水準、高技術、高自治。龔國祥表示,專家指導委員會各位委員將在附屬教育集團理事會重大事項、成員學校改革發展、重大專項課題研究等方面建言獻策、貢獻智慧。
 
南山區委副書記黃湘岳為專家指導委員會成員頒發聘書
 
  深大黨委副書記范志剛范志剛表示,深大附屬教育集團總校長、專家指導委員會成員的聘任,標誌着深大附屬教育集團邁入快速發展的新階段。深大附屬教育集團將抓住深圳建設先行示範區的歷史機遇,深化教育改革,探索高等教育與基礎教育融合發展、創新發展的新模式,打造國內外具有較大影響力、有良好示範效應的高水平創新型教育集團,成為深圳基礎教育新名片和高校附屬教育新品牌,在全國第一經濟強區、科技強區、廣東省第一教育強區的高地上再造一個深圳基礎教育新高峰。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