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穗南沙將承辦穗國際女子網球賽

2019-08-2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李苑立 報導:記者29日從廣州南沙區獲悉,該區已獲得廣州市體育局授權的連續三年廣州國際女子網球公開賽的承辦權,將於9月14日至21日在天河體育中心舉辦的2019廣州國際女子網球公開賽,共同推動廣州的網球運動發展。
 
  此外,南沙區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將於9月1日在南沙區網球運動中心舉辦粵港澳大灣區紅土網球公開賽,為廣州國際女子網球公開賽預熱。
 
  據悉,南沙區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作為承辦單位,將配合主辦方舉辦系列預熱賽事及活動。正在建設中的南沙區網球運動中心將是廣州地區範圍最大、配套最齊全的紅土網球場,目前已經建成其中6片室外紅土場,接下來南沙區網球中心將建設成為總計擁有16片網球場和2棟配套用房的專業化網球中心,預計於年底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