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文化旅游

「覓食」進駐內地,深圳首店開業

2019-09-1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黃鳳鳴 報導:9月11日,集吃喝玩樂,傳統與文創的新時代創意空間,聚合元素科技 「MIX覓食膠囊」在深圳羅湖店佳寧娜廣場正式開業,開業儀式中,帶有台灣風情的「電音三太子」表演吸引了眾多路人與食客的駐足關注。
 
部分台灣美食
 
  顧客陸續進店,享用「最地道」的台灣小吃。他們發現,這不僅是餐廳 ,還涵蓋多元的台灣文創、台灣音樂、台灣的食衣住行及吃喝玩樂文化。
 
9月11日,「MIX覓食膠囊」在深圳羅湖店佳寧娜廣場開業,嘉賓合影
 
「覓食膠囊」總經理吳修絨(左)及創意總監Nicco,介紹台灣美食
 
  據「覓食膠囊」總經理吳修絨介紹,此店為「覓食」進駐內地的首站,深圳活力包容,具有敏銳的市場接納度,後續將在廣州等地增設分店。
 
店內的文創牆及產品
 
不用到台灣,也能感受到完整的台灣。「首先在食材上,不論是台式涼麵、蛋餅、烤土司、漢堡、三明治等,絕大部分原材料都是從台灣空運來到深圳,這些美味小吃的背後,都有一段故事,代表着台灣的美食文化。」
 
「電音三太子」表演 
 
  此外,這裡還充滿着濃郁的文創氣息,後續將開展各類活動。覓食膠囊的原創團隊里,有肚兜樂團的歌手兼團長、電視傳媒的製作人、服裝設計師、球鞋設計師、舞蹈與瑜伽的認證導師、室內設計師、金融產業的講師、以及西點麵包、中餐大廚等台灣專業人士。將展示多元、活力的聚合元素。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