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文化旅游

亞洲首發W型水花過山車+國際魔術節 深圳歡樂谷嗨翻十一黃金周

2019-09-2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王曉蕾 報導:世界級青年魔術師群英薈萃,匯聚深圳歡樂谷國際魔術節,魔幻奇蹟獻禮新中國成立70周年;全新六期W型水花過山車「金濤駭浪」試運行驚艷亮相,挑戰水花+過山車飈爽霸道新玩法。國慶黃金周期間,深圳歡樂谷推出雙味猛料,刺激非凡。
 
歡樂谷打造一系列精彩活動
 
  魔幻魅力身臨其境
 
  一場世界魔術大師專場晚會《國際冠軍魔術秀》,兩場原創大型都市主題魔術劇《夢秀》,三場沉浸式互動魔術專場表演《合家歡嗨樂秀》,加上遍布全園的國際明星零距離街頭互動演出,深圳歡樂谷用頂級的魔術盛宴書寫最強魔幻國慶假期。
 
  俄羅斯的寶藏級組合Ilya & Natalia上演「閃電變裝」;達人秀三強西班牙魔術師Galan強勢帶來超S級表演;《金牌魔術團》王牌評委小林浩平更是會用他招牌式的魔術引發全場爆笑,還有號稱全亞洲最具娛樂精神的魔術主持人傑瑞米的助陣……這些世界級魔術師們將在10月1日—7日齊聚歡樂谷,不間斷帶來讓人目瞪口呆的《國際冠軍魔術秀》。魔術界泰斗齊駕到,精彩紛呈的表演絕對物超所值。
 
  在大型都市主題魔術劇《夢秀》中,一場魔術幻境正在開啟:大型幻術、黑色魔術、手彩魔術,還融合了街舞、雜技、滑稽和多媒體技術,美輪美奐,動人心魄!英國年度魔術師Michael Jordan帶來的沉浸式互動魔術專場表演,打破了魔法的次元壁,親身感受體驗爆棚。數十場風格迥異的國際魔術明星零距離街頭互動演出,零距離的接觸,難以抗拒的奇妙技法,帶你體驗一場場用創意書寫的造夢之旅,還有雜技成就展等一系列精彩活動。親身感受各國的魔術精華、多變的魔術形式,體驗魔術本身帶給觀眾那種最純粹的不可思議的感動,這次的歡樂谷國際魔術節果然驚喜程度堪稱彩蛋級。

魔幻魅力身臨其境 
 
  W型水花過山車驚艷亮相
 
  不僅魔術體驗身臨其境,深圳歡樂谷的遊樂項目也絕對不會讓人失望。10月1日國慶節當天,全新六期遊樂項目,萬眾期待的亞洲第一座W型水花過山車「金濤駭浪」將霸氣登場,開始試運行。平時我們坐過山車追求的是速度與激情,但當你坐上「金濤駭浪」就會感到大不同:它不僅有風馳電掣的快感,更能和強力的水花親密接觸。全長216米,用高達96km/h的時速載着你從44米的高空直接俯衝入水,超強的失重感和迎面而來的四濺水花,還未來得及尖叫,就再次加速度沖頂上天,超酷的體驗感,獨一無二刺激翻倍。
 
  此外,園區內的其他經典娛樂項目也同步為你開啟狂歡:彈射式過山車「雪域雄鷹」以135km/h的速度帶你在高空疾馳,上天入地下海一次體驗夠。中國第一座懸掛式過山車「雪山飛龍」俯衝分分鐘讓你懷疑人生,雙腳懸空的感覺刺激感倍增;能把你送上15層樓高度的「大擺錘」也值得體驗,110km/h的速度下享受高空美景的感覺絕對終生難忘;還有哪吒同款的「歡樂風火輪」最適合想挑戰腎上腺又不夠膽大的你。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