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今日热点

娛樂賦能 中國廣告代言行業未來可期

2019-10-2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10月27日,由中國廣告協會廣告代言人委員會主辦,北京圈網互娛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艾漫數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協辦的廣告代言人高峰論壇「娛樂賦能 致敬廣告新時代」在南昌綠地鉑瑞酒店會議中心正式拉開序幕。本次活動首次進行了「陽光代言人」商業認可度權威發佈,還邀請到著名演員黃曉明先生擔任第26屆中國國際廣告節代言人高峰論壇「陽光代言人形象大使」。
 
中國廣告協會會長 張國華 致辭
 
  中國廣告協會張國華會長在致辭中表示,人們對明星的生活、對明星的一舉一動都是非常關注的。明星除了拍電影電視之外,他的代言形象在我們的眾多媒體當中,也時常出現。所以,明星的社會形象通過廣告的反映也是一個維度。作為中國廣告協會一個行業全覆蓋的協會組織、行業組織,我們要把正能量、把明星社會形象、把明星的社會價值以及商業價值要做一個很好的評估、很好的發佈。這樣做的目的,是給社會樹立一種正確的導向,真正去思考什麼樣的明星是我們社會、是我們觀眾、是我們消費者真正所需要的。
 
為“陽光代言人”形象大使黃曉明頒發證書
 
  榮獲「陽光代言人形象大使」的黃曉明發表感言時說道:「我特別喜歡「陽光」兩個字,因為我們生活中有時候充滿了霧霾,但是只有陽光可以衝散霧霾。作為公眾人物我們有義務去承擔更多的責任。所以,我希望我們中國多一點公益廣告,因為以後的未來就是短視頻,每一個廣告就是一個短視頻,穿透力和滲透力是非常強的,當我們上網點任何一個網站,先挑出來的肯定是廣告。所以廣告能夠有趣、有公益,能夠抓住人心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我自己也看到我們中國的廣告是越來越好、越來越棒,我們中國廣告人也越來越棒。」
 
  在此次廣告節結束後,中國廣告協會廣告代言人委員會首次發佈了「陽光代言人商業認可度」榜單,推出2018-2019年度具有商業價值的「陽光代言人」群體。(操端晶 劉夢慈)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