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今日热点

8000家企業將參展第十七屆中國國際農產品交易會

2019-11-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操端晶 報導:第十七屆中國國際農產品交易會將於在11月15—18日南昌綠地國際博覽中心舉辦。本屆農交會展區面積約13萬平方米,專業展區18個,分為公益性展區和市場化展區,共有8000家企業參展。果蔬、水產、糧油、肉蛋、副食、茶、酒、加工品、調料、各類乾貨、滋補藥材等涉農產品超過5萬種。
 
  在參展商中,特大型企業共有104家,包括中糧、中化、中農、北大荒、拼多多、首農、中冶、廣東恆興、隆平高科等一系列有實力和影響力的大企業。而國際參展商中,主賓國法國帶領110多位客商組成的龐大「歐洲團」參展格外令人矚目,同時展會的參展企業來自全球多個國家和地區。展會期間還將組織全國品牌農產品專場推介、中國農業品牌建設高峰論壇、主賓國專場活動等10多場重大活動,各地將利用農交會的平台,舉辦突出地域特色和產業特點的公益性品牌宣傳推介活動。
 
  農交會期間,江西省農業農村廳、南昌市人民政府將同步舉辦首屆江西「生態鄱陽湖·綠色農產品」博覽會(以下簡稱「首屆農博會」)。據悉,本次農博會共安排了1.5萬平方米的江西展區助力首屆農博會舉辦,期間將主要開展江西「生態鄱陽湖·綠色農產品」招商引資推介會、2019湘贛邊區農業休閑精品旅遊線路推介活動、江西農業「十大區域公用品牌」和「50強企業品牌」發佈會等活動。
 
  首屆農博會共有496家企業近萬種品牌農產品參展。其中南昌市設有特裝展館和商品展區,特裝展館是江西各設區市面積最大的特裝展區。在特裝展館和商品展區,共組織了57家知名企業的960餘個產品參加展示展銷會,其中國家級龍頭企業正邦集團、煌上煌將進行特裝展示,煌上煌烤鹵、綠滋餚特產、林恩茶葉、糧環油粘米、朱港再生米、農多利蝦稻米、進賢富硒米、軍山湖清水大閘蟹、玉豐冷鏈蔬菜、心太好南美凍蝦、悅美滋調味品等一系列名優特產品將在展館展示展銷。
 
  據了解,首屆農交會期間的舉辦的招商引資推介會,江西省共動員邀請省外知名客商91位,南昌市邀請了包括中國建材、溫氏食品、杭州新勢能等12位省外重點客商位參會,全省擬簽約項目30個,投資簽約總金額196.38億元,其中,南昌市擬簽約項目11個,投資總金額111.4億元,投資額達75億元的生態溫泉康養綜合體項目更是創下本次大會單一項目投資額之最。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