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麥當勞僱主品牌再獲殊榮 八度蟬聯「怡安中國最佳僱主」 第十次獲得「中國傑出僱主」認證

2019-12-0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吳志雄 報導:近日,麥當勞中國憑藉其卓有成效的企業文化建設以及助力年輕員工職業起步的豐富舉措再獲殊榮,成為2019年唯一一家八度蟬聯「怡安中國最佳僱主」企業,並第十次獲得「中國傑出僱主」認證。
 
 
 
  麥當勞中國首席人員官王艷偉表示:「為了支持業務在快速變化、充滿競爭的市場環境中加速發展,麥當勞中國一方面推動『以客為先、共贏為先、敢為人先』的『三先文化』提升組織敏捷性,釋放創新活力;同時,隨着年輕一代成為企業的核心力量,麥當勞不斷推陳出新,通過靈活多樣的工作、完善的培訓和職業發展規劃,為企業吸引並培養未來的中流砥柱。」
 
 
 
  作為亞太地區重量級人力資源獎項,怡安翰威特「最佳僱主」2019年評選綜合來自高管、人力資源部門及員工的各方面指標,通過調研、訪談、數據分析等多種方式,發掘中國優秀僱主品牌。傑出僱主調研機構通過人力資源最佳實踐調研問卷調研企業各項人力資源實踐與政策,並根據人力資源政策和策略、優先級、決策管理層的角色、實踐、評估和技術支持角度來深入了解各項策略方案及實際舉措。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