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學府里·公園家 茂業·德弘天下華府產品發佈會盛開!

2019-12-08
来源:香港商报网
  2019年12月7日,「學府里·公園家——茂業·德弘天下華府產品發佈會」於深圳羅湖君悅酒店大宴會廳盛大舉行。
 
 
  在茂業集團諸位領導以及來自深圳地產界的專業媒體、業內專家、業內企業高管、媒體記者、客戶代表等貴賓的共同見證下,茂業·德弘天下華府全新產品榮耀綻放。
 



活動現場花絮

  不負眾望,禮獻深圳 茂業·德弘天下華府全球盛啟
 
  發佈會開場,深圳少兒合唱團為大家帶來了歌曲《讓我們盪起雙槳》,以充滿生命張力的表演,描繪出公園學府未來的美好生活場景,為活動拉開了華麗序幕。
 
 
  發佈會伊始,茂業國際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長——黃茂如先生上台致辭,並向到場嘉賓致以最熱烈的歡迎和最衷心的感謝。
 
  茂業集團作為深圳老字號企業,歷經24個春秋的市場洗禮,在深圳這塊熱土上成長,首先要感謝深圳改革開放給予的機會,是深圳成就了今天的茂業集團,也要感謝忠實於茂業的客戶群體。
 
  今天的茂業·德弘天下華府是茂業集團匠心鑄就而成,好酒不怕巷子深,好樓值得期待。茂業·德弘天下華府是深圳廣大消費者一直期待的,小區擁有近2萬平方米園林,值得欣賞,值得擁有。
 
 
  接着,茂業商業總部副總裁——閆一佳女士上台對茂業·德弘天下華府的特色進行了介紹,描繪了7重美好與幸福。
 
  1重美好源自城市中心的繁華,幸福是在中心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
 
  2重美好源自便捷的立體交通網,幸福是因為每次出門都少一點匆忙。
 
  3重美好源自公園的綠肺氧吧,幸福是因為每天都被鳥語花香喚醒。
 
  4重美好源自商圈綻放的生活魅力,幸福是不必遠行即可買遍全球。
 
  5重美好源自對生命無微不至的關懷,幸福是全家其樂融融,健康無恙。
 
  6重美好源自家門口的12K優教,幸福是給孩子一個美好的明天。
 
  7重美好源自高品質人居產品,幸福是自家人彼此的愛和陪伴。
 
  她表示:孟母三遷的故事告訴我們,生活要有好的人文環境,知識才是人的最大糧倉,所以要給孩子好的未來。今天茂業·德弘天下華府將給您最想要的未來,因為茂業是「美好生活方式締造者,幸福人生傳遞者」。
 
  從外部環境到內部配套,從孩子到全家,茂業·德弘天下華府都致力於做到最好,給業主最好的產品、最好的服務,期待與各位業主攜手創造更多美好與幸福!
 
 
  隨後,在主辦方各位領導嘉賓以及現場來賓的共同見證下,茂業國際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長黃茂如先生、副董事長鍾鵬翼先生、茂業商業總部副總裁閆一佳女士和啟動儀式嘉賓共同觸摸大屏為茂業·德弘天下華府揭開新的篇章!
 
  伴隨着倒計時結束,現場燈光閃耀,茂業·德弘天下華府建面約69—76㎡的臻品二房正式發佈!

  中國宏觀經濟展望 最好的城市群在粵港澳大灣區
 
 
  茂業·德弘天下華府產品正式發佈後,科技部國家高新區升級評審專家、中國人民大學經濟學博士、清華大學經濟管理學院博士後——任澤平先生為大家帶來了主題為《中國宏觀經濟展望》的精彩演講。
 
  任澤平先生主要和大家分享了兩個內容,一是未來國家經濟形勢,2020年宏觀展望:中長期經濟增速換檔,經濟發展趨勢呈現L型,新周期來臨。
 
  二是人口大遷移所帶來的行業區域興衰的故事:人永遠是一個行業、一個區域興衰的關鍵,人流入的地方,商業、工業、資本市場、不動產市場一定是興旺發達的,人流出的地方一定是衰敗的。
 
  未來20年,中國人還將不斷向都市圈和城市群遷移,最好的都市圈、城市群在粵港澳大灣區。
 
  粵港澳大灣區用全國不到1%的土地面積,創造了12%的經濟總量,這裡居住了中國將近5%的人口,現在中央把它定調為千年大計,大規劃已經出來了。

  保護孩子的學習興趣 環境氛圍對學習效率提升巨大
 
  任澤平先生精彩演講之後,兩位朝氣蓬勃的孩子登台獻上了朗誦表演:《少年中國說》,用振奮人心的朗讀聲,傳遞了祖國英姿。
 
  而後,前央視著名主持人、「少年得到」董事長、紫牛基金創始合伙人——張泉靈女士進行了以《如何給孩子更好的未來?》為主題的分享,為大家撥開了許多關於孩子教育的迷霧。
 
 
  她認為如果能活100歲,有四個能力是每個人必須掌握的:一是終身學習力,二是找樂趣的能力,三是有質量的生命能力,四是社交能力。
 
  「以我自己當父母的經驗來看,家長們需要注意的是:在孩子學習的過程中注意保護孩子的學習興趣,而不是通過你的重視把孩子的學習興趣給幹掉。」
 
  張泉靈女士表示:關於孩子的核心素養怎麼培養?我只能告訴大家,從我們的分析來看,核心素養真正落到實處的是這四樣東西:學習力、創造力、情商力、思辨力。
 
  張泉靈女士分享完成後還與現場的家長們進行了熱烈的互動,每個人都獲益匪淺。
 
  【提問1:名校對於孩子幼兒園、小學、初中教育的意義何在?】
 
  張泉靈女士:目前所有學校,按照國務院的要求,都在進行課程改革,中考、高考按照國務院的要求都在發生變化。因此,哪所學校適應改革最快,從心底里認為應該培養孩子的核心素養能力,並且有一套方法行之有效,那麼這所學校就更好。
 
  【提問2:孩子除了在課堂中成長,如果有好的居住環境,家旁邊有公園,靠近大自然,對孩子成長會不會有幫助呢?】
 
  張泉靈女士:你們根本想像不到在圖書館裏做作業效率有多高,在圖書館裏看書比在家裡效率高多了。因為讀書從四年級開始就是細閱讀的過程,家裡藏書再多,也不具備這種能力,而圖書館具備。
 
  再者,圖書館裏所有人都在看書,環境的影響實在是太大了。圖書館是一個很好的學習場所,圖書館、博物館、公園都是政府支出的,你們應該把你們納的稅從這些地方拿回來。
 
 
  最後,活動現場的各位領導上台大合影,活動到此結束。

  公園學府人居標杆 美好及幸福生活方式的締造者
 
 
  茂業·德弘天下華府總建面約27萬平,由8棟超高層住宅組成,綠化率達48%。獨特的造型令其成為了區域內的標誌性建築。其位於文錦北路以東、南臨田貝三路,地理位置優越,周邊生活配套也十分豐富。
 
 
  教育方面有羅湖區清秀幼兒園、錦田小學、深圳中學初中部等涵蓋「幼小初」的學校;交通方面坐擁一高鐵、雙地鐵、三口岸、兩縱一橫的完善交通體系;商業方面匯聚萬象城、東門茂業、國貿、京基等四大繁華商圈;生態方面有洪湖公園、翠竹公園等五大公園環繞……
 
  12月7日,全城目光聚焦茂業·德弘天下華府,建面約69-76㎡的公園學府住宅全球盛啟!
 
  茂業集團將堅守初心,不負期望,以更高標準為深圳禮獻新一代人居標杆。歡迎大家親臨品鑒,品鑒熱線:0755-82220000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