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麥當勞中國攜手國際知名設計師Alexander Wang打造「王的黑金」潮流盛宴

2019-12-2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 記者 吳志雄 蘇偉 報導:2019年12月21日 聖誕節前夕,巨大的麥當勞標誌性金色「M」戶外裝置照亮靜安嘉里中心的夜晚。繼12月10日麥當勞 x alexanderwang聯名定製產品發售後,一場「王的黑金」潮流盛宴於21日在靜安嘉里中心盛大開啟。麥當勞中國首席市場官須聰以及國際知名華裔設計師Alexander Wang親臨現場,為活動造勢。Alexander Wang在這場「黑金潮趴」中親自為嘉賓派發「黑金桶」,分享美食、傳遞歡聚喜悅,也為即將於12月25日登陸麥當勞餐廳的「王的黑金」系列美食預熱。
 
  當酷愛美食又樂於分享的Alexander Wang與聞名全球的美食流行符號麥當勞相遇,碰撞出時尚與美食同享的潮流饕餮盛宴。本次聯名系列的定製產品皆由Alexander Wang親自操刀設計。其中,採用黑色防藤材質與意大利進口皮質製成的黑金籃子(全球限量300個),上架1秒搶空;靈感來源於麥當勞外賣袋的黑金M手包環保又時髦,「一包」難求,Alexander Wang的潮流號召力由此可見一斑。麥當勞和Alexander Wang都希望通過此次跨界合作,打造美食分享的時尚風潮與全新體驗。
 
  本次活動以Alexander Wang鍾愛的「黑」與代表麥當勞的「金」為基調,製造極具「黑金」潮流感的主題廚房,Alexander Wang在現場親自為嘉賓派發「黑金桶」,這與活動中發佈的麥當勞 x alexanderwang 廣告短片中的「Delivery Man」創意不謀而合。
 
  為了貼合本次聯名合作打造「年輕人潮流聚集地」及找到與你「同好」之友的概念,活動現場特別設立了360拍攝及CMYK成像互動,邀請各路潮咖發揮創意拍出屬於自己的Style;另外,活動現場還提供特別定製的抓娃娃機,參與者都有機會得到此次聯名的專屬設計貼紙、黑金M手包以及由Alexander Wang設計的麥當勞「黑金桶」。活動中,李晨nic、主播薇婭等帶來直播互動,更有眾多時尚媒體、KOL驚喜現身,與搶到黑金籃子的VIP們齊聚共享「黑金潮趴」的盛況。
 
  麥當勞中國首席市場官須聰表示:「麥當勞一直致力於為顧客帶來與眾不同的用餐體驗。今年我們特別與alexanderwang品牌合作,推出剛好可以放下黑金桶和2杯可樂,可以當作野餐籃使用的黑金籃子,及靈感源自麥當勞紙袋的黑金M手包,設計師還為「堡包」貼心的設計了內部飲料杯內袋的固定。由Alexander Wang 本人主演的短片也將驚喜上線。從美食到時尚單品,在年末為中國消費者帶來一場獨具個性的『黑金』體驗。」
 
  2016年9月,#WANGFEST的霓虹燈在布魯克林街區閃爍,Alexander Wang在紐約時裝周為品牌大秀親自發起的這場特別活動,以獨有的方式讓時裝向街頭張開懷抱,而Alexander Wang與眾人同場分享的麥當勞也成為「吸睛」的存在。美食與時尚的趣味聯動,為Alexander Wang的全新時尚態度埋下伏筆。繼紐約合作後,2019年再度與麥當勞推出聯名設計的Alexander Wang表示:「我一直是麥當勞的粉絲——這是一個始終忠於自己使命的品牌,並且十幾二十年如一日地保持着自己與流行文化的相關性。在這個別出心裁的項目上與他們合作是一種榮譽。」
 
  此外,從12月25日起,麥當勞將在全國超過3300家餐廳推出「王的黑金」系列美食,Alexander Wang設計的「黑金桶」將為麥當勞的美味帶來時尚簡約風潮,敬請期待。為了讓消費者提前可以鎖住這波黑金風潮,麥當勞天貓旗艦店現已開放預售。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