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心之所向 载誉先行”2019年中洲滨海商业中心答谢宴圆满落幕!

2019-12-26
来源:香港商报网
  2019年12月23日,2019年中洲滨海商业中心答谢宴隆重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本次活动以“心之所向,载誉先行”为主题。多家媒体同仁、合作伙伴领导及代表应邀出席,中洲集团总裁贾帅、中洲集团财务总监胡伟、中洲置地总经理梁齐辉、中洲置地副总经理刘凯月等领导悉数出席宴会,感谢各位媒体朋友及合作伙伴对中洲滨海商业中心的支持!
 
 
  在一段精彩的开场秀之后,主持人上场介绍今日到场领导嘉宾,2019年中洲滨海商业中心答谢宴正式拉开帷幕。
 
 
  精彩的开场节目过后,中洲集团总裁贾帅登上舞台,首先向到场的多家媒体同仁及合作伙伴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随后,贾总介绍了2019年中洲滨海商业中心面临的重大发展机遇,展望2020年新的发展形势。在这大前提下,中洲集团将秉持“洲立潮头,砥柱中流”企业精神,以敢为天下先的自信及气度,凭借强大的资源整合平台和“智筑城市未来”的核心理念,继续为深圳贡献更多的城市运营典范,勇当先行示范区标杆,期待与大家一起共同见证中洲的美好未来!
 
 
  中洲置地副总经理刘凯月向在场嘉宾详细介绍了中洲滨海商业中心惊艳亮相于深圳的过程,重点介绍了:
 
 
  在不远的将来,中洲滨海商业中心大二期13万㎡住宅单位将会面市,一座全面兑现的百万大城将在深圳湾黄金海岸线之上完美呈现。
 
  随后中洲集团总裁贾帅等四位领导走上舞台,与现场所有嘉宾一同举起了酒杯,共同祝愿在新的一年依旧携手同行,与中洲一同开启美好的2020!
 
 
  宴会现场,伴随着精彩的外籍歌舞和魔术表演,赢得在场来宾的阵阵喝彩,场内的朋友们杯酒言欢,欢乐融洽。
 
  除了精彩的现场表演,此次答谢宴还精心准备了三轮幸运大抽奖,随着三轮幸运抽奖的公布,整场答谢宴氛围高潮迭起,多位幸运嘉宾拿到了华为手机、手表等大奖。在最后为了感谢各位媒体同仁以及合作伙伴,对中洲及中洲滨海商业中心过去几年来的辛苦付出与支持,特意增加了神秘大奖——芬迪女包,神秘大奖也意味着中洲滨海商业中心“包罗万象,包容万物”。

 
  心之所向,载誉前行
 
  2019年对于中洲滨海商业中心来说意义非凡,在未来的一年,中洲滨海商业中心将怀着感恩之心开启新的征程,在这片被新时代赋予厚望的土地上,把握新的机遇、创造新的光辉,开启更美好的先行示范新时代!
 
 
  更希望在2020年与所有媒体同仁、合作伙伴继续携手,再创佳绩,共同见证着中洲发展的阔步之姿。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