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今日热点

安徽歙縣:“電醫生”緊急搶修保春茶生產

2020-03-2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3月27日,安徽歙縣杞梓裏鎮長川村富坑因為雷暴天氣造成供電線路故障,導致當地100多戶茶農斷電,春茶加工生產受到影響。故障發生後,歙縣供電部門迅速回應,第一時間趕赴現場展開搶修,以最快的速度恢復電力供應。
 
 
  杞梓裏鎮長川村富坑位於海拔500多米的高山上,只有100來戶300多人口,茶葉也是村民收入的重要來源。眼下正是春茶採摘生產旺季,惡劣天氣導致供電線路出現故障,茶農們都很焦急。
 
 
  歙縣供電公司接到搶修電話以後,第一時間趕到現場,通過現場勘查,發現變壓器雷擊損壞,連夜制定了搶修方案,準備物資材料,今天早上天一亮,就開赴現場作業。
 
 
  在這樣偏遠且道路難行的高山村落,大型機械化設備根本派不上用場,歙縣供電公司從縣城緊急調配小型吊車趕赴現場開展搶修。到27日下午一點,當地已經正常恢復供電。(吳敏 淩利兵 楊振東)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