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深航啟動「客改貨」航班助農行動

2020-06-0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林麗青 報導:深航「客改貨」航班將在6月迎來除防疫物資、電子產品等之外的又一批新「旅客」。記者獲悉,深航計劃從6月6日起投入9班「客改貨」助農航班參與山東煙台櫻桃運輸,暢通農產品運輸渠道,助力農產品「走出去」。
 
  目前,正值山東煙台特色農產品櫻桃大規模上市之際,受疫情影響,市場運力明顯下降,貨運網絡通達性削弱,煙台櫻桃等農產品運輸與銷售面臨較大壓力。深航積極加強航空貨運運力配置,擴大運力規模,6月6日起將在煙台陸續投放9班「客改貨」助農航班,「客改貨」航班運力是普通客機的近3倍,單趟貨量可達近15噸,重點執飛煙台-深圳助農航線,預計運輸煙台櫻桃百餘噸,為煙台櫻桃打通航空物流通道,助力農業復工復產,助力脫貧攻堅。
 
  盛夏六月,深圳及周邊地區荔枝大規模上市,深航對深圳出港的荔枝貨物優先提供艙位、優先分揀交付服務,以避免腐爛、變質等情況。同時部分地區提供荔枝極速送服務,縮短配送時間,在荔枝到達目的地後,深航貨運工作人員將在第一時間直接配送。
 
  據介紹,5月20日-6月30日使用深航貨運指定航班產品發送荔枝至海口、濟南、昆明、南京、瀋陽、無錫、鄭州、西安、南寧、泉州、青島、長春、哈爾濱、南昌等城市,可享受深航貨運免費專屬直送服務。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