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雲遊藝術村集贊打卡上圍

2020-06-0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常亮 報導:受疫情影響,「雲遊」成為了新時髦的旅遊方式。近日,深圳觀湖街道開展雲遊藝術村打卡活動,豐富居民的日常生活,共同宣傳推廣上圍藝術村,吸引更多的遊客到上圍藝術打卡。
 
市民積極參與雲遊藝術村集讚打卡活動
 
  上圍藝術村作為觀湖街道舊村改造典範,有着獨特的網紅氣息,非常適合行走漫步。為增強市民對藝術村的認識,發現藝術村之美,擴大藝術村在市民中的影響力,雲遊藝術村活動邀請居民從指定的9個藝術村景點選取5個進行拍照打卡,錄製一段推廣藝術村美景小視頻,發佈在朋友圈或抖音進行集贊。
 
  活動期間,活動共吸引50名社區居民參與打卡,參與人員編輯文字將美景、美人發佈在朋友圈,吸引更多的圈中好友前來打卡,靚麗的風景也着實讓好友紛紛點贊。根據工作人員介紹,此次活動點贊最多一條朋友圈共有414個點贊,照片+短視頻2條朋友圈累計點贊最多的是一位年輕女孩,共有731個點贊,而最少的點贊也有54個,通過推廣本地文化增強了社區居民及來深建設者歸屬感。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