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今日热点

6月10日江西上饒三清山機場新增上饒-西安航線

2020-06-0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林琳 報導:6月5日,記者從江西省上饒市民用航空發展局新聞發佈會上獲悉,為促進上饒對外開放,優化旅遊結構,豐富機場的航線網絡布局,增加機場可通達城市,同時也是回應廣大人民群眾對開通西安航線的關注,在上饒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推動下,經過長期不懈努力,反覆與航空公司洽談,6月10日上饒三清山機場將新增上饒往返西安航線,具體航班信息如下:
 
  西安=上饒航線定於6月10日開通,每日一班,由春秋航空公司空客A320飛機執飛,具體時刻為:西安1655-1855上饒、上饒2030-2230西安
 
  其次,由於疫情影響,部分航線時刻根據疫情情況有略微調整,請大家關注時刻變化,提前規劃好行程,做好出行準備。詳見附件(2020年上饒三清山機場夏秋航季時刻表),或者關注「上饒民航」微信公眾號,查看機場最新航班時刻表。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