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深北莫舉行2020年本科線下招生宣講會

2020-06-1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林麗青 報導: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學14日舉行2020年本科線下招生宣講會。這是自疫情發生以來該校首度對社會公眾開放,共吸引深圳各區上百位市民到場參加。記者獲悉,今年,深北莫面向14個省(直轄市)招收250名本科學生。有意報考的考生須於2020年5月20日至6月20日登錄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學招生網(http://admission.smbu.edu.cn)網上報名系統進行報名。
 
 
  深北莫今年計劃在北京、廣東、山東、安徽、福建、陝西、湖南、黑龍江、四川、河南、河北、湖北、山西、江西共14個省(直轄市)招收250名本科學生,招生專業為:數學與應用數學(070101H)、生物科學(071001H)、材料科學與工程(080401H)、經濟學(020101H)、俄語(050202H),具體招生計劃詳見生源省(直轄市)公布的專業目錄。
 
 
  2020年,深北莫在基於高考成績的基礎上,繼續採用綜合評價的錄取模式,即根據學生的「高考成績(60%)、學校測試成績(30%)和高中學業水平考試(或高中會考)成績(10%)」(簡稱 「631」)進行綜合評價排名,擇優錄取。考生被錄取後,將同時獲得莫斯科大學和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學兩校學籍;達到相關要求和規定的畢業生,可獲得莫斯科大學和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學兩校頒發的學歷學位證書。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