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山东 > 特别报道

2020年中國重汽(國六)燃氣車節氣挑戰賽啟動

2020-06-1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2020年6月10日,中國重汽國六燃氣車節氣挑戰賽報名平臺正式上線運行,這標誌著一場涉及天然氣領域用戶的競技活動拉開帷幕。與傳統競賽形式不同,本次活動重點以線上比賽為主,通過廣泛發動用戶,“零成本、零門檻”參與比賽,重點突出“四實”理念(實車、實貨、實際路況、實際運營場景)。
 
  據悉,本次比賽重點聚焦國內14個天然氣產品主銷區域,包含河北、山西、山東、陝西、河南、四川、新疆、甘肅、內蒙古、遼寧、寧夏、湖北、天津、江蘇14省份,參賽車輛包含汕德卡、豪沃、豪瀚的國六天然氣6X4牽引車型,同時也是國內天然氣用戶群體的主要區域。
 
  據了解,符合條件的用戶只需下載“智慧重汽”APP,綁定車輛資訊並上傳證件即可一鍵報名參賽。在比賽週期內,一次報名資訊持續有效,直至比賽結束。按照規則,報名成功的用戶可在日常運營情況下參與比賽,不受運營區域的限制。中國重汽智能通系統將會從後臺統計參賽選手車輛的運行數據,並按照車輛註冊地(省)發佈氣耗成績日榜單和月榜單。其中日榜單每天上午發佈前一日成績前20名用戶(日運行里程≥300公里視為有效成績);月榜單每月初公佈上一月成績前20名用戶(月運行里程≥10000公里視為有效成績。(劉佳)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