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深圳坪山街道開展2020年「安全宣傳諮詢日」活動

2020-06-1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焦家志 報導: 今年6月是第19個全國「安全生產月」。6月16日,深圳市坪山區坪山街道安監辦在海科興工業園開展以「消除事故隱患、築牢安全防線」為主題的「安全宣傳諮詢日」活動,街道幹部職工和企業代表共150餘人參與活動。
 
 
  記者看到,活動現場設置了安全生產、生活相關諮詢台,邀請了國家註冊安全工程師坐鎮,為企業安全管理答疑解惑,輔導傳授安全生產知識技能,交流心得體會。同時,現場還設有消防演練區,採用理論教學與實踐相結合的宣教方式,貫穿消防安全知識宣傳、常見初期火災撲救方法、火場煙霧逃生技巧等知識點,針對性開展消防安全宣傳活動。
 
 
  據統計,活動發放各類宣傳手冊、折頁等500餘冊,安全宣傳品300餘份。此外,現場安全警示教育區通過LED宣傳車滾動播放和展板張貼畫宣講等觀看形式,加深企業和職工群眾對事故的認識。
 
  坪山街道相關負責人表示,街道下一步將以「安全生產月和安全萬里行」活動為載體,深入推動街道各部門、各社區、各企業及廣大人民群眾樹牢安全發展理念,壓緊壓實安全生產責任,深入排查安全風險隱患,紮實推進問題整改,堅決遏制重特大事故發生。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