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惠阳镇隆举行“荔枝擂台赛”

2020-06-2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盧偉 報導:6月21日,惠州市舉行第十一屆鎮隆荔枝文化節系列活動之「荔枝擂台賽」活動。惠陽鑫農荔枝專業合作社、民安荔枝專業合作社、樓下村委會、黃洞村委會、景麗荔枝專業合作社、陂塘角村委會等種植的荔枝分獲一、二、三等獎。
 
第十一屆鎮隆荔枝文化節系列活動之「荔枝擂台賽」現場
 
  據介紹,該活動旨在進一步提升鎮隆的荔枝地理標誌品牌價值,公平、公正地評選出優質的鎮隆荔枝, 總結好的生產經驗,推廣應用先進的科技成果,提高「鎮隆荔枝」產品的品質和效益。
 
農技專家對荔枝進行評選
 
  據了解,本次參與送評的單位有山頂村、長龍村、大光村、高田村、塘角村、井 龍村、陂塘角村、樓寨村、樓下村、甘陂村、黃洞村、皇后村、 聯溪村等13個村;和山頂荔枝專業合作社、長龍荔枝專業合作社、大光龍泉荔枝專業合作社、民安荔枝專業合作社、景麗荔枝專業合作社、鑫農荔枝專業合作社、陂塘角運豐荔枝合作社、綠天使果蔬種植專業合作社、百品佳農副產品合作社、井龍農副產品合作社、惠州市優之荔農業專業合作社、惠州市喜豐年農業專業合作社、惠州市興茂農業專業合作社等13個合作社。
 
鎮隆荔枝
 
  鎮隆荔枝因其色如丹霞、肉厚核小、甜而不膩、味道鮮美、口感極好而聲名遠揚,先後榮獲國家級綠色食品認證、農產品國家地理標誌、廣東省「名牌產品」、廣東省特色農產品優勢區認證等稱號。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