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廣東扶貧濟困日」坪山愛心助困暖人心

2020-07-0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焦家志 報導: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目標實現之年,是全面打贏脫貧攻堅戰收官之年,也是「廣東扶貧濟困日」活動10周年。6月30日上午,深圳市坪山區2020年「廣東扶貧濟困日」活動啟動儀式在區委區政府一樓大堂舉行。坪山區委副書記、區長李勇,區人大常委會主任孫新華,區政協主席陳主等區領導以及區直各單位負責人參加活動。
 
 
  據了解,今年「廣東扶貧濟困日」活動的主題是「決勝脫貧攻堅,助力鄉村振興」,旨在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決戰決勝脫貧攻堅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落實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決策部署,發動更多的社會力量參與扶貧濟困行動,慷慨解囊、奉獻愛心,支持脫貧攻堅工作,助力鄉村振興。
 
  據統計,截至2020年6月30日14:00,坪山區共收到幹部職工捐獻的善款44.73萬元、愛心企業(人士)捐獻的善款662.54萬元(含認捐數),合計707.27萬元。
 
  在「廣東扶貧濟困日」活動基礎上,坪山區結合實際部署了訪貧慰問、社區扶貧募捐、以購代捐等一系列扶貧濟困活動,通過活動的開展,努力提升社會參與度,營造全民慈善的良好社會氛圍,促進公益慈善事業的快速發展,為脫貧攻堅貢獻力量。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