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今日热点

黃山公路分中心:加快工程建設 確保安全生產

2020-07-0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黃山市S103(原S322)桃花潭至甘棠公路太平湖大橋和河西大橋維修加固工程已完成工程招投標工作。為加快推進工程前期工作,6月30日,黃山市公路管理服務中心相關負責人會同市公路中心黃山分中心負責人、项目設計單位、施工單位到黃山區“兩橋”維修加固施工現場協調推進項目前期工作。各參加單位對施工單位提出的封閉交通、施工安全等工作難點和關鍵問題進行了梳理討論,研究部署下階段重點工作。
 
  據了解,兩座橋樑維修加固封閉施工將提前做好公路封閉公示,同時針對封閉後的當地居民出行問題,按照以人為本的工作原則,積極配合地方政府及相關部門開通渡船,確保居民出行方便。各參建單位表示,要加強溝通,形成合力,力爭按照既定時間進度完成工作任務。
 
  此前,黃山市公路中心黃山分中心切實抓好節前公路安全生產、防汛及疫情防控工作落實情況,確保端午期間公路安全暢通。中心相關負責人表示,當前正處於汛期,要嚴格按照工程项目安全要求落實責任,做好安全生產風險隱患雙重預防,將安全隱患消滅在萌芽狀態。(徐懷慧 吴敏)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