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图片新闻

禮獻珠海40周年城市燈光秀上演視覺盛宴

2020-09-2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陸紹龍 報導:9月26日晚,350架無人機同時升空,一場美輪美奐、充滿科技與城市魅力的燈光匯演在珠海華發商都上空上演。本次燈光匯演是由恆大濱江左岸為獻禮珠海經濟特區40周年傾力打造,精彩的無人機燈光表演、活力四射的舞蹈城市快閃、酷炫閃亮的「夜光太空人」,吸引了數千市民駐足觀看,場面火爆熱烈。
 
活力四射的開場熱舞。(陸紹龍攝)
 
「珠生於貝,貝生於海」圖案。(陸紹龍攝)
 
珠海歌劇院「日月貝」 圖案。(陸紹龍攝)
 
  本次燈光匯演採用多種3D立體字樣,350架無人機以萬里星空為畫布、人間煙火為點綴,描繪珠海獨特的城市文化元素,以及地面上活力四射的舞蹈城市快閃、酷炫閃亮的「夜光太空人」,吸引了數千市民駐足觀看,為珠海市民獻上了一場奪目耀眼、觸動人心的視覺盛宴。
 
「珠海漁女」 圖案。(陸紹龍攝)
 
「魚躍龍門」圖案。(陸紹龍攝)
 
「恆大愛珠海」(陸紹龍攝)
 
  26日晚20:00,350架無人機點亮珠海夜空。 「珠生於貝,貝生於海」、珠海標誌性建築物「日月貝」、「珠海漁女」、「恆大地產LOGO」、「恆冠珠海,大作再啟」、「魚躍龍門」、「煙花綻放」、「恆大愛珠海」等一幅幅色彩鮮艷的圖案畫面相繼閃耀在夜空,一道道亮麗奪目的影像,吸引數千市民駐足觀看,嘆聲不絕。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