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今日热点

安徽省第九屆器械健身運動會在肥東舉行

2020-12-17
来源:香港商报网
    12月17日上午,安徽省第九屆器械健身運動會在合肥市肥東縣舉行。作為一項省級賽事,本届器械健身運動會吸引來自全省各地的13支代表隊近200人參賽。
 
 
    本次比賽設男子九個項目和女子八個項目,分別為男子坐姿推肩、平板臥推、引體向上、槓鈴深蹲、二頭彎舉、斜板仰臥起坐、健腹輪(立式)、1分鐘跳繩、跑步機跑(1500M)九項,女子坐姿推肩、坐姿平推、坐姿划船、槓鈴深蹲、斜板仰臥起坐、1分鐘跳繩、健腹輪(跪式)、跑步機跑(1500M)。
 
 
    近年來,肥東縣委、縣政府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理念,把體育事業擺在優先發展的戰略地位,着力加快體育基礎設施建設,積極打造體育發展平台,不斷推進全民健身與體育產業同步前進,全民健身進一步深入人心,該縣知名度、美譽度、影響力進一步提高。(昂衛明 柏永)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