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今日热点

網易三大支撐板塊落子合肥高新區

2020-12-17
来源:香港商报网
    12月16日,網易嚴選安徽首家園區店正式在合肥高新區開業。截至目前,網易集團傳媒、電商、教育三大支撐板塊已全部落戶高新區。相關人士介紹,未來合肥高新區將會集聚更多網易生態鏈資源,打造網易安徽總部基地,共同推動合肥科技創新的高質量發展。
 
 
    當天,安徽省委網信辦副主任李敏,合肥高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宋道軍,合肥高新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呂長富,合肥市商務局副局長楊曉權等領導出席網易嚴選安徽首家園區店開業儀式。
 
    此前(12月15日),網易有道安徽教育產業基地項目正式落地。合肥市人民政府副市長路軍與網易有道高級副總裁金磊舉行會談,雙方就在線教育、有道發展、教育產業基地等問題進行探討。該項目將致力於推進合肥新消費在線經濟發展,打造合肥智慧教育城市新名片,聚力合肥形成一批教育產業集群。
 
    據了解,網易(合肥)數字經濟創新發展基地於2019年12月31日在合肥高新區落地。目前,該基地已實現網易公司在安徽省信息化業務的統籌推進,以雲計算、大數據、電子商務、遊戲電競、教育、傳媒等領域為重點,加快新技術、新項目、新模式和新業態的培育和發展,推動形成百億級數字經濟產業生態。(趙明玉 柏永)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