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今日热点

《聲見蜀山·光榮與夢想》今日开播

2020-12-18
来源:香港商报网
    自12月18日起,由中共合肥市蜀山區委宣傳部精心打造的《聲見蜀山·光榮與夢想》主題廣播節目将在合肥廣播電視台新聞綜合廣播FM91.5,每天早晨7點30分、傍晚17點30分黃金時段播出。
 
    該節目並將同步在新華社客戶端、喜馬拉雅FM,以及「蜀山發佈」「合肥新聞廣播」「合肥新聞」三大微信公眾號進行「音視圖文」融媒體傳播。周一至周五每天一期,每期一位講述者,每期節目時長約2分鐘。
 
    輝煌「十三五」,奮進新征程。當前,正值蜀山區即將圓滿完成「十三五」各項目標任務,昂首闊步邁進「十四五」的關鍵時刻。蜀山區委宣傳部製作推出《聲見蜀山·光榮與夢想》主題廣播節目,總結蜀山區「十三五」發展成就,暢談「十四五」美好願景,激發廣大干群信心,努力在新征程上實現新作為。
 
    今年7月,蜀山區委宣傳部打造了獻禮中國共產黨建黨99周年系列廣播節目《聲見蜀山·我身邊的變化》,是《聲見蜀山》系列廣播節目的開篇之作。該系列播出後引發強烈反響,廣播覆蓋人群超2000萬人次,同步推出的「聲圖文」融媒體新聞產品,網絡總點擊量突破3000萬次。
 
    《光榮與夢想》是《聲見蜀山》推出的第二個系列節目。「本次將加大『融』的力度,在『聲圖文』基礎上增加短視頻元素,打造「音視圖文」相結合的融媒體產品,滿足受眾多樣化需求,立體式展現蜀山『十三五』發展成果。」蜀山區委宣傳部相關負責人介紹。
 
    據了解,《聲見蜀山·光榮與夢想》主題廣播節目把蜀山區『十三五』發展成果,細化為經濟建設、綠色發展、民生改善、科技創新、鄉村振興、文明新風等13個小切口,邀請近50位來自各行各業的親歷者和見證者,以第一人稱口吻述說過去五年身邊的新變化、新感受。
 
    該負責人介紹,「這些講述者中,不僅有普通群眾、企業員工,基層工作人員,還有專家學者、外籍人士等,大家暢談體會,這樣的宣傳方式貼近群眾、打動人心。」
 
    「《聲見蜀山·光榮與夢想》將通過廣播、微信、新聞客戶端等多渠道傳播,擴大受眾面。激發蜀山區廣大幹部群眾以更加飽滿的熱情,迎接『十四五』,在新征程上抒寫更加輝煌的篇章。」該負責人說。(徐冠男 朱琛琛 孫雨靜 柏永)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