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今日热点

江西萍鄉2019年百強品牌企業榜單發佈

2020-12-28
来源:香港商报网
    12月25日,“2019萍鄉品牌企業100強”發佈會暨2020年萍鄉企業家峰會”在江西萍鄉舉行。
 

大會現場
 
    本次發佈會由萍鄉市品牌企業促進會和萍鄉品牌研究中心聯合主辦。萍鄉學院黨委副書記、院長史煥平在致辭中介紹,萍鄉品牌研究中心自2019年成立後,在市委市政府和學校的大力支持下,堅持守正創新,積極融入“年年有變化、三年大變樣、五年新跨越”發展戰略,近兩年來在企業走調、學術交流、課題研究等方面都取得不少成果。萍鄉本土企業在多年的發展過程中,誕生了許多優質的企業和有一定影響力的品牌,萍鄉市品牌企業促進會、萍鄉品牌研究中心為助力萍鄉本土企業可持續性發展,以“2019 萍鄉品牌企業 100 強”為課題開展學術研究,歷時一年多,構建了萍鄉品牌企業評價體系,形成“2019 萍鄉品牌企業 100 強”評價研究報告。
 
    萍鄉品牌研究中心主任、萍鄉學院商學院原院長文正再教授在發言中表示,這份研究報告不是對企業市場排名打分,而是對企業目前品牌現狀的學術研究評判,核心是從理論上分析企業當前的優勢與不足,目的是説明企業發揚優勢,彌補短板,穩健發展。這是萍鄉第一次,也是江西地市品牌研究的第一次,也是萍鄉學術界的一次嘗試。
 
    萍鄉市工信局黨委委員、副局長彭世琪在發言中強調,抓好品牌建設,創建更多享譽全國乃至全球的萍鄉品牌,有利於推動萍鄉經濟高品質發展,實現品質變革、效率變革、動力變革,有利於不斷提升供給品質、有效促進消費升級。


現場發佈百強企業名單


為百強企業授牌儀式
 
    會上,萍鄉市品牌企業促進會聯合黨支部書記、常務副會長、江西高強電瓷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陳招明發佈了2019萍鄉100強企業。上榜企業甘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代表介紹,公司經過多年在豆類休閒食品細分領域的深耕細作,在國內堅果炒貨行業細分品類中,具有獨特的領先規模優勢、技術優勢和市場優勢,並於今年7月在深交所中小板成功上市。近幾年公司銷售額以年均15%左右的速度成長,也持續增加對品牌的投入,隨著公司產品矩陣逐漸豐富,進一步推動管道下沉、線上線下融合,成為提升品牌知名度和產品銷量的關鍵。甘源人對“甘源”品牌的付出,造就了公司這幾年持續穩定增長的基礎。(記者 黃穎)
 
    附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