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今日热点

2020浙皖閩贛國家生態旅遊協作區推進會即將召開

2020-11-27
来源:香港商报网
    11月27日上午,2020年浙皖閩贛國家生態旅遊協作區推進會(以下簡稱“大會”)新聞發佈會在江西上饒市政府新聞發佈廳召開。上饒市文化廣電新聞出版旅遊局副局長尤石林參加發佈會並就“大會”籌備相關情況作詳細介紹。
 
 
    浙皖閩贛國家生態旅遊協作區由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四省人民政府於2014年11月共同發起申請設立。寓在踐行“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的發展理念,堅持生態引領、協同推進。實施健康中國行動,推動浙皖閩贛國家生態旅遊協作區創新發展、綠色發展、高質量發展,為加快構建以國內大循環為主體,國內、國際雙迴圈相互促進的新發展格局貢獻生態旅遊協作區力量。
 
    尤石林介紹,為加快推進浙皖閩贛國家生態旅遊協作區建設,推進會每年定期在一省一市輪值召開協作區聯席會議,共商協作區建設、合作與交流。按照首屆協作區推進會的約定,經研究,2020年浙皖閩贛國家生態旅遊協作區推進會定於2020年11月29日至12月1日在江西省上饒市鉛山縣葛仙村國際旅遊度假區舉行。
 
    本屆大會以“生態旅遊 合作共贏”為主題。在文化和旅遊部的指導下,大會由江西省、浙江省、安徽省、福建省文化和旅遊廳,上饒市人民政府共同主辦。上饒市文化廣電新聞出版旅遊局、鉛山縣委、鉛山縣人民政府承辦。杭州市、衢州市、溫州市、麗水市、安慶市、池州市、黃山市、宣城市、銅陵市、三明市、龍岩市、南平市、福州市、泉州市、寧德市、九江市、景德鎮市、鷹潭市等文化旅遊部門協辦。
 
    大會將舉辦現場推介和邀請專家開展主旨演講,共同為協作區的發展傳經送寶,建言獻策。
 
    大會還將確認2021浙皖閩贛國家生態旅遊協作區推進會舉辦地並進行會旗交接儀式。(記者 林琳)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