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深圳光明烙畫購助農扶貧產品慰問「疫」線戰士

2021-05-30
来源:香港商报网
    5月28日,在瑞午節來臨之際,深圳市光明區政協委員、光明區退役軍人促進中心負責人、深圳市烙畫藝術協會黨支部書記張守福攜工作人員一行為光明區疾控中心送去了助農扶貧慰問品。
 

慰問現場
 
    張守福表示:「在建黨100周年之際,光明區疾控人員堅守疫情防控一線,積極開展疫情動態監測、核酸檢測樣本採集、重點場所消毒剎菌、防疫知識宣教以及疫苗安排等工作,守護全區人民的生命健康,用實際行動體現了擔當和作為。本次慰問品是從革命老區購買扶貧產品,既幫助革命老區人民的產品助銷,又能慰問最可愛的人,還能弘揚中華民族傳統美德,普及非遺烙畫,可謂一舉多得。」
 
    光明區疾控中心負責人對烙畫基地一行的暖心慰問表示感謝。
 
    據悉,光明烙畫在疫情期間,捐款捐物、創作抗疫烙畫作品、義剪、心理諮詢、慰問退役軍人、一線疫情戰士等近百餘次。(記者 黃鳳鳴)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