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今日热点

合肥舉辦高層次人才服務專員專題培訓

2021-06-10
来源:香港商报网
    6月9日下午,「Si享匯」系列沙龍之合肥市高層次人才服務專員專題培訓在合肥高新區林溪社區成功舉辦。當天,合肥市直有關單位、各縣(市)區、開發區高層次人才服務專員、重點產業企業代表近50位嘉賓參加本次活動。與會人才專員紛紛表示,此次活動具有針對性、實操性,參與其中獲益匪淺。
 
 
    本次沙龍由中共合肥市委組織部、合肥高新區管委會指導,合肥國際人才城主辦,林溪社居委承辦,安徽友能人力資源管理有限公司協辦,旨在構建覆蓋各領域、貫通各層級、常態化精準化制度化的高層次人才服務網絡,着力提升專員的政策熟悉度、服務專業度,不斷提升人才服務的針對性、實效性,推動全方位培養、引進用好人才。
 
    該活動特邀合肥市委組織部解讀高層次人才服務專員制度;市委組織部、市科技局、市人社局宣講部分重點人才政策;國際化人才服務平台推介,由合肥國際人才城介紹人才城服務功能和合肥國際人才網服務功能;林溪社區介紹服務功能。現場答疑互動環節,服務專員們與相關市直部門進行交流,現場答疑解惑、氣氛熱烈。
 
 
    培訓會現場,安徽智飛龍科馬生物製藥有限公司與會代表人力資源部經理王康明接受記者採訪表示,作為生物醫藥領域的企業,公司研發人員多且整體學歷高,大部分員工享受到了合肥市人才政策。「今天的活動,讓我們更加系統的了解合肥市的人才政策,這些政策也在對我們在全國範圍內的高校,特別是一些211、985這樣的重點高校的人才引進也起到了非常好的作用,確實可以吸引人,留住人。」
 
    據悉,「Si享匯」活動現已開展13期活動,本次活動在林溪社區海外人員服務站舉辦,進一步優化人才服務載體建設和人才服務軟環境,努力用好的環境與服務留住人才,增強人才服務新動能,共同營造引才留才敬才愛才的社會氛圍,以更寬闊的視野、更長遠的眼光、更精準的服務,打通服務高層次人才的「最後一公里」。(孫召軍 柏永)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