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今日热点

安徽蕪宣機場全貨機航班首飛

2021-06-18
来源:香港商报网
    6月18日凌晨2時,一架波音737-300全貨機抵達蕪湖宣州機場,並於凌晨2時45分飛往深圳。這標誌着京東物流貨運包機在蕪宣機場完成首航,也標誌着蕪宣機場首班全貨機航班順利進出港。
 
 

京東物流貨運包機在蕪宣機場完成首航(鄭遠/攝)
 
    此間,京東集團副總裁、京東物流執行董事樊軍,蕪湖市委書記單向前,市委副書記、市長寧波,市領導張志宏,京東物流副總裁、京東航空公共事務負責人李志鵬,市直有關部門、灣沚區及機場公司有關負責人出席接機儀式。
 
    據了解,安徽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視與京東集團的合作,已將京東合作項目列入省「十四五」規劃。蕪湖將依託蕪宣機場,全力支持京東項目建設,傾力打造面向長三角乃至全球的航空貨運物流樞紐,實現「小機場、大貨運」「小基地、大中心」,努力在服務構建新發展格局、推動經濟高質量發展上展現更大作為。(记者 柏永)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