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今日热点

安徽巢湖經開區:開展新黨員入黨宣誓活動

2021-06-30
来源:香港商报网
    為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6月29日上午,安徽巢湖經濟開發區在三勝村「新四軍東進抗日第一槍」紅色紀念館舉行了全區新黨員入黨宣誓活動。來自區機關黨委、企業黨委、公安分局黨委的32名新黨員參加了此次宣誓活動。
 
 
    新黨員們首先參觀了「新四軍東進抗日第一槍」紀念館,紀念館內通過視頻、圖片、文字資料和歷史文物等形式呈現了新四軍東進敵後對日作戰的第一仗,蔣家河口戰役。新黨員們紛紛表示通過此次參觀,重溫了黨的歷史,感受了紅色精神,接受了深刻的黨性教育。
 
    參觀結束後,在黨工委辦公室主任盛敏的帶領下,新黨員面向鮮紅的黨旗,舉起右拳莊嚴宣誓,「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黨」,表達了堅定初心使命、矢志不渝為黨、為國家、為人民奮鬥終身的決心。
 
    新黨員代表周健、李楊越、劉靜等分別進行了發言,分享了自己的入黨初心,以及今後立足自身崗位踐行使命的堅定決心。
 
    最後,黨工委辦公室主任盛敏表示,在大家的宣誓和發言中深刻的感受到了各位新黨員同志對黨的無限忠誠和熱愛,希望大家認識到,宣誓成為中國共產黨黨員,不僅僅是身份的轉變,更是一份使命的擔當。各位黨員同志要永遠牢記入黨誓言,錘鍊堅強黨性,提升能力本領,發揚光榮傳統,努力成為一名思想政治合格、道德品格合格、能力素養合格的新時代共產黨員,以昂揚的精神狀態和強烈的使命擔當,為實現新時代黨的歷史使命,為開發區經濟社會轉型跨越發展貢獻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何穎晨 龔舒斌)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