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今日热点

安徽茶博會重啟:雲上相約 永不落幕

2021-06-18
来源:香港商报网
    6月18日上午,安徽國際茶產業博覽會·雲上茶博會在合肥濱湖國際會展中心正式啟動。與往年相比,今年「雲上茶博會」首次搭建了雲展示、雲交易、雲直播、雲促銷「四朵雲」平台,做實做深茶博會線上展示和銷售工作,打造永不落幕的「雲上相約」平台。
 

安徽國際茶產業博覽會開幕式現場(孫軍/攝)
 
    截至目前,安徽茶博會官網「雲展示」的9個展廳已展示200餘家茶企的500多件產品,並首次引入新技術,通過3D虛擬形式,以VR全景展現茶博會線下參展茶產品,構建多角度沉浸式的線上觀展體驗。
 

首屆安徽美麗茶鎮(鄉)頒獎現場(孫軍/攝)
 
    據了解,上述活動主辦方在拼多多電商平台開設安徽茶博會茶葉專營店,搭建的「雲交易」平台已有44家茶企攜46個品牌、125款產品陸續入駐,累計開展185次茶企直播,銷售過百萬元。在中國供銷頻道、抖音等媒體進行「雲直播」,線上直播茶博會開幕式、品牌推介會等活動,計劃安排線上直播10餘場。
 

項目集中簽約儀式現場(孫軍/攝)
 
    據了解,在本屆茶博會開幕式、國慶中秋雙節、春節等節慶期間,「安徽茶博會茶葉尅店」持續開展「雲促銷」活動,多渠道助推茶博會線上銷售,讓參展商得到實實在在的收益,讓廣大市民購茶更便捷、更實惠。(記者 柏永 吳敏 孫軍)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