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上海 > 特别报道

蔻馳集團Tapestry捐百萬 支援河南抗洪救災

2021-07-21
来源:香港商报网
    近日,河南遭遇極端強降雨,多地迎來水災,鄭州更是成為災情中心,不少道路被沖毀,民眾受困於地鐵、車內等各種地方,城區亦陷入斷電等危機當中,此時抗洪搶險迫在眉睫。
 
    7月21日,蔻馳集團公司Tapestry, Inc. (泰佩思琦)凝聚全球員工關切之心,向中國扶貧基金會捐贈人民幣100萬元,用以支援河南抗洪搶險救災。
 
    蔻馳集團表示,將會持續關注抗洪搶險救災情況,並通過中國扶貧基金會,協力為前線救災工作盡綿薄之力。
 
    蔻馳集團寄語:「災情面前,總有一群人,為他人生命安全,逆行沖向險境。謝謝你們,為人民的生命財產安全爭分奪秒!在此向堅守在一線的防汛搶險人員點讚致敬!暴雨無情人有情,讓我們相互幫助,溫暖彼此。加油鄭州,我們和河南一起扛過去!」(記者 宋健)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