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中华大地

安徽巢湖:老舊小區迎來新「管家」

2022-08-05
来源:香港商報网

    8月1日上午,安徽省巢湖市老舊小區物業管理交接儀式舉行,這標誌着巢湖市國有物業企業正式接管首批老舊小區物業管理工作,全市老舊小區開始迎來新「管家」。

    在當日的交接儀式上,臥牛山街道臨湖麗苑小區、天河街道金裕新村小區、亞父街道老壩河小區、鳳凰山街道裕禧園等小區分別向巢湖市金盾物業服務有限公司移交小區物業管理相關事項。

    巢湖市圖書館宿舍、老壩河小區等小區是上世紀八九十年代甚至更早建造的住宅小區,樓道衛生保潔是個難題。8月2日下午,筆者在這些小區看到,金盾物業服務有限公司保潔人員正在進行清掃整治,由該公司接管後環境開始慢慢變樣。同時,針對這些老舊小區安防條件差的情況,該公司通過步巡、車巡相結合的方式,加強夜間巡邏,維護小區治安。

图片2.jpg

    據了解,針對老舊小區在物業管理中存在的短板,根據巢湖市委市政府部署,相關會議研究決定在城區四個街道先行選擇1至2個由社區管理的老舊小區,移交國有巢湖市金盾物業服務有限公司實施物業管理服務,以快速提升老舊小區物業服務質量,提高該類小區業主幸福感和滿意度。

    安徽省巢湖市房產服務中心相關負責人介紹,此次交接,開啟了國有物業公司進駐老舊小區管理的新篇章,將在規模上和力度上加強全市老舊小區物業管理工作,為物業管理帶來新的生機。(馬豐成 龔舒斌)

[责任编辑:严燕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