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長隆獲國際行業組織認可  多次問鼎主題公園界「奧斯卡」

長隆獲國際行業組織認可 多次問鼎主題公園界「奧斯卡」

責任編輯:郭昕玥 2023-08-30 16:21:37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日前,來自全球主題娛樂協會TEA(Themed Entertainment Association,以下簡稱TEA)的官方代表團廣東參觀交流,考察長隆集團繼海洋王國後,在珠海橫琴的又一全新巨作——長隆宇宙飛船。期間TEA全球主題娛樂協會主席梅麗莎·奧維耶多次提到,長隆在創造多個世界第一,主題公園規模和運營水平可以用驚艷來形容,這代表着長隆再度收穫了來自國際頂尖行業組織的肯定。

    全球主題娛樂協會 (TEA) 成立於1991年,是國際非營利性組織,包括大約1600名成員,他們代表了全球主題娛樂界領先的創造者、開發商、設計師和製作者。全球主題娛樂協會每年評選並頒佈西婭大獎Thea Award,已被全球主題娛樂行業公認為行業最高榮譽。

image003.jpg

    TEA此行訪問團,由來自全球主題公園行業不同領域的專家構成,專業面涵蓋景觀設計、大型遊樂設備製造、沉浸式影院集成和IP授權等領域。

    長隆宇宙飛船開創性的主題公園

    在參觀完長隆最新項目長隆宇宙飛船後,TEA全球主題娛樂協會主席梅麗莎·奧維耶表示:「長隆宇宙飛船的建設是十分具有遠見性、創新性的,它以獨具長隆特色的方式,打造出了一個全新的開創性的主題公園。」

    TEA前主席查克提到,「長隆宇宙飛船無疑是一個世界級旅遊目的地,它為所有人都帶來了前所未有的遊覽體驗,人們可以通過體驗各種不同的內容進入一個完全不同的宇宙,其中的珊瑚怪表演對我來說更是一個非常棒的彩蛋。」

    TEA前主席史蒂夫同樣表示,「長隆宇宙飛船的規模之大、動物種類之豐富、團隊表演之多樣都令人印象深刻,這是一次非常棒的體驗。」

    長隆斬獲多項行業大獎

    事實上,自1989年成立至今,長隆不僅吸引了眾多粵港澳地區乃至全國各地的遊客,更是多次得到了來自國際與行業的認證,斬獲包括TEA「傑出成就獎」在內的多項行業大獎。位於珠海橫琴長隆度假區的長隆海洋王國曾三度問鼎TEA「傑出成就獎」,是中國首個獲得這一殊榮的主題公園。而位於廣州長隆旅遊度假區的水上樂園,則開創呈獻了水上樂園黑科技「搖滾巨輪」,由此成為全球首個獲得TEA「傑出成就獎」的水上樂園。當前主題樂園行業競爭日趨激烈,求新、求變、求突破成為行業可持續發展的着力點,長隆正是憑藉卓越的主題公園創意設計能力與強勁的文化旅遊實力,多次獲得全球主題娛樂行業最權威的機構TEA的獎項,在一眾主題公園中脫穎而出,成功向世界展現中國旅遊與創新文化的力量。

    隨着長隆宇宙飛船的開放,長隆將為大灣區文旅產業添上濃墨重彩的一筆的同時,也將通過琴澳文旅產業聯動,助力大灣區文旅發展,為粵港澳大灣區文旅長遠發展開闢新空間、注入新活力,為打造成世界級旅遊目的地做出貢獻。(記者 黃裕勇)

責任編輯:郭昕玥 長隆獲國際行業組織認可  多次問鼎主題公園界「奧斯卡」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