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希瑪眼科發布中期業績 盈利增長101%

希瑪眼科發布中期業績 盈利增長101%

責任編輯:嚴燕紅 2023-08-31 09:54:45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希瑪眼科醫療控股有限公司(「希瑪眼科」或「集團」) (港交所股份代號:3309 )於8月30日宣布其2023年上半年的中期業績(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6月30日)。

    隨着疫後營運全面復常和需求反彈,加上在2023年2月初開始深港兩地全面通關,希瑪眼科業務快速恢復並超越疫情前水平。集團2023年上半年核心收入上升至紀錄新高的9.3億港元,同比增長40.9 % ,股東應占利潤上升至2,976萬港元,同比增長100.9 % 。

    希瑪上半年牙科業務整體收入達1.9億港元,同比增長194.9 % , 而愛康健上半年收入達1.7億港元,同比增長247.2 % , 佔整體牙科收入接近90 % 。自二月全面通關以來,港人北上就醫已成為趨勢,明顯推動愛康健牙科業務高速增長。希瑪牙科業務上半年就診量超過11.5萬人次,其中北上就醫的港人數目接近2萬人,就診量接近5萬人次。

    深港兩地隨着交通網絡不斷完善,一小時生活圈和同城化將持續推動兩地的醫療融合。希瑪眼科穩踞跨境醫療服務有利位置,其表示:未來藉愛康健的成功例子和在深港兩地的領先連鎖醫療網絡,拓展至其他跨境醫療業務,為兩地提供全面、港式管理和優質的醫療服務。(記者 黃鳳鳴)

    頂圖:希瑪眼科發布2023年上半年財務業績,出席管理層包括:主席兼行政總裁林順潮醫生(中)、投資總監陳永基先生(左)、及財務總監陳華平先生(右)。

責任編輯:嚴燕紅 希瑪眼科發布中期業績 盈利增長101%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