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皖黃山市首屆企業發展年度會議在屯溪舉行

皖黃山市首屆企業發展年度會議在屯溪舉行

責任編輯:郭昕玥 2023-08-30 21:41:18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為表彰黃山市優秀企業的成就,激勵企業家精神和創新意識,加強政府和企業之間的合作與交流,共同促進黃山市九大新興產業的發展,8月29日,安徽黃山市首屆企業發展年度會議暨經濟發展貢獻獎頒獎盛典在屯溪區舉行。

    黃山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一級巡視員陸群,副市長王恆來,市政協副主席胡黎明,安徽省企業家聯合會會長鄔國慶等參加。

微信图片_20230830180747_副本.jpg

    此間,皖南商協會發展聯盟宣告成立。該聯盟由黃山、蕪湖、安慶、池州、宣城、馬鞍山、銅陵等市部分商協會、科研機構等社會組織發起創立,整合各地商協會、科研機構資源,搭建線上線下協同發展平台,更好服務企業,共同推動皖南區域經濟發展。

    該聯盟實行年度輪值制,將致力宣傳貫徹有關法律、法規、規範性文件和產業規範標準,推動行業制度化、標準化和信用建設,促進成員之間的技術業務合作和科技創新,維護行業的合法利益和成員的正當權益。同時,開展行業調查,交流推廣國內外行業發展新動態和創新先進經驗,舉辦有關新技術、科技改革、技術創新、信息新業態等培訓研討,組織專家為聯盟成員提供相關專業信息和技術諮詢服務。

微信图片_20230830180748_副本.jpg

    王恆來發表致辭時說,近年來,黃山市聚焦新興產業發展,深化「雙招雙引」工作,全市經濟社會發展呈現出蓬勃發展的勢頭。希望各商協會、企業家們進一步堅定發展信心,建立完善現代企業制度,健全提升運營管理機制,加大企業研發創新,推動企業轉型升級,為黃山經濟高質量發展做出更大貢獻。我們將一如既往做好主動服務,着力打造更優營商環境,為全市企業發展保駕護航。

微信图片_20230830180749_副本.jpg

    黃山是一座舉世聞名的旅遊城市,更是一方充滿生機的投資熱土。隨着新發展格局加速構建,黃山特有的生態、文化價值倍增,正成為眾多企業投資研發的「首選地」。隨着大交通歷史性突破,黃山與長三角、京津冀、珠三角等發達地區時空距離實現革命性重塑,正成為企業高速發展的「硬支撐」;隨着長三角一體化發展、融入杭州都市圈等重大戰略深入實施,黃山在區域協調發展中左右逢源、空間廣闊,為企業創新創業注入「源動力」;隨着「四最」營商環境不斷優化,黃山相繼榮獲中國人居環境獎城市、中部最佳投資城市、中國最具幸福感城市,為企業投資興業提供了絕佳「軟環境」。

微信图片_20230830180753_副本.jpg

    活動現場還舉行了工業互聯網—政啟芯APP平台和企業發展(黃山)會客廳啟動儀式,舉行了正源EPP新材料和企業發展智慧谷建設項目的簽約儀式;黃山市領導為企聯會和企發會約17家單位頒發經濟發展傑出貢獻獎。會前還召開了黃山市企業發展促進會一屆二次會員代表大會和黃山市企業(企業家)聯合會第二屆一次會員代表大會,分別選出新一屆領導班子。

    此次活動由黃山市企業(企業家)聯合會、黃山市發展促進會主辦,浙江浙企雲科技有限公司、黃山交通旅遊廣播承辦。(記者 吳敏)

責任編輯:郭昕玥 皖黃山市首屆企業發展年度會議在屯溪舉行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