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9亿元 新八大里“二里”地块底价成交

2014-06-27
来源:

  26日下午,天津渤海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以30.79亿元底价摘得新八大里“二里”地块。这也是新八大里地区成功出让的第三宗地块。据测算,折合楼面价为14503元/平方米。

  记者了解到,“二里”地块是新八大里地区已亮相的六地块中总价最低、住宅比重最大的一宗地块。“二里”地块位于河西区黑牛城道南侧,其四至为:东至洪泽南路,南至沐江道,西至太湖路,北至黑牛城道。该地块地上可出让土地面积59603.6平方米,含居住用地33262.6平方米,商业金融业用地20841.0平方米,广场用地5500平方米。规划用地性质为居住、商业金融业和广场用地,规划地上总建筑面积不大于21.23万平方米,其中城镇住宅不大于112400平方米、商服不大于99900平方米。(完)

[责任编辑:香港商报实习生3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