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经济动态

四川江安大妙荷花节盛大开幕

2015-06-28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报讯】记者金山、通讯员陆永忠、申洪雁报道:6月27日上午,四川宜宾·江安第二届大妙(金府)荷花旅游节在江安县大妙乡盛大开幕。活动演出节目精彩纷呈,场面热闹非凡,上千亩的成片荷花竞相绽放,呈现在广大游客眼前,吸引着众多游客前来观赏拍照游玩。

  开幕式上,由当地精心组织的一个个精彩文艺表演,不时赢来观众一片片掌声和喝彩声。既表达了大妙人民的热情,又为游客赏荷游玩增添乐趣,更突出了荷花节文化主题,令观众欣赏到独具魅力的大妙荷花文化。

  这边表演高潮阵阵,那边荷塘碧波万顷;荷花亭亭玉立,观众目不暇接。游客置身于千亩荷塘,仿佛置身于花的海洋。风在吹,花在媚,人在笑,叶在衬,水在映,好一幅人在花中游、人在画中游的美景。游客沉浸在荷塘天然氧吧,与大自然亲密接触,感到无比惬意。

  一位姑娘说:“早就听说大妙荷花节了,专程赶了近百公里路,过来看后发现比我想象中更美丽、热闹,荷塘令我流连忘返,文艺表演精彩美焕,活动丰富多彩,美食色香味俱全,真的不虚此行”。

  除让美丽的田园风光与荷花文化完美结合,为众多前来观赏的游客提供一场丰盛的视觉盛宴,主办方为丰富荷花节的内涵,在接下来的几天还精心准备了系列游园活动,有泥地挖莲藕、一起来抓鸡、小鸭快跑、红豆豆绿豆豆、纸飞机、吃莲藕等,让八方游客不仅能够欣赏到千亩荷塘竞相绽放的胜景,同时还能品尝各色美食。另有参加摄影大赛、荷花仙子的选拔大赛将还有赢得奖金的机会。

  据悉,本届荷花节花期较长,为6—9月,勤劳、淳朴、热情的大妙人民随时欢迎大家的到来。大妙欢迎你,为你开天辟地;荷花欢迎你,只为等待你!

  

[责任编辑:陈明汉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