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经济动态

宜宾临港区为浙大创客空间投1000万基金

2015-10-31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金山、通讯员李丽龙报道:10月30日,四川宜宾临港开发区与浙江大学签订《“浙江大学宜宾临港开发区研究生社会实践基地”暨“国家级宜宾临港开发区浙江大学创客空间”协议》,协议明确,临港开发区将负责在浙江大学周边建设科、教、创、贸、工等一体化的创客空间,一期创客空间孵化辅导基金设计规模为1000万元,预计孵化50-60个创意创新项目。

  根据协议,双方将按照“突出特色、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将浙江大学的人才科技优势与临港开发区产业发展相结合,推动科技创新成果的产业化,共同推动浙江大学人才培养和临港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

  协议明确,每年暑期,浙江大学选派硕士生博士生赴临港开发区开展为期不少于4周的社会实践,还将不定期组织相应专业的博士生报告团到临港开发区作专题科学报告,帮助培训技术骨干,选派专业对口的研究生组成服务团进行短期科技服务等。

  

[责任编辑:陈明汉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