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经济动态

8省市川商組團回川考察

2015-10-20
来源:四川日報

  本報訊(記者 熊筱偉)10月19日,由上海四川商會會長王雲任團長的泛長三角四川商會代表團到南充市考察,尋找投資機會。考察團成員分別是來自上海、江蘇、浙江、山東、深圳、安徽、江西、福建的近30家企業負責人,其中前6省市由相應省市四川商會會長或執行會長帶隊。

  收到南充發出的邀請後,王雲立即買了回川的機票。他說,“現在正是返鄉投資的好時候。”

  最吸引川商的,是家鄉的市場機遇。王雲計劃投資10億元,在南充建產業發展基金,以股權形式投資當地產業。“旅遊、特色農產品等,很多領域都有巨大市場,投資回報潛力大。”上半年我省GDP同比增速高於全國1個百分點,這在川商們眼中意味著一個穩步增長的巨大市場。

  吸引他們的,還有政府服務。南充市相關領導熱情歡迎考察團並介紹了當地投資環境。這讓安徽省四川商會執行會長何超想起了上月中旬,各省市川商商會會長齊聚成都時,省裏主要領導與大家座談交流。“這種高規格接見,是對商人的尊重,也是對返鄉投資的重視。回家鄉投資,心裏也就踏實。”

[责任编辑:董慧林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