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本地新闻

成都通報4起腐敗案件 4名幹部被處分

2015-11-02
来源:四川新聞網

  四川新聞網成都11月1日訊(記者 董焦)11月1日,四川新聞網記者自成都市紀委獲悉,成都市紀委當日通報4起發生在群眾身邊的“四風”和腐敗問題典型案件,分別是:

  青白江區工商局城廂工商所原黨支部書記、所長徐林私設“小金庫”問題。

  2014年2月至2014年12月,青白江區工商局城廂工商所黨支部書記、所長徐林以虛開汽車修理費、加郵費、培訓會議費發票的形式,套取現金私設單位“小金庫”用於單位開支。2015年6月,徐林受到黨內警告處分,並免去領導職務。

  成華區猛追灣街道祥和裏社區原黨委書記卿勇私分社區經費問題。

  2014年4月,成華區猛追灣街道祥和裏社區黨委書記卿勇利用職務便利,私分街道下撥的社區城鄉環境綜合治理經費並用於個人生活開支。卿勇受到留黨察看一年處分,違紀所得全部退還。

  新都區文體廣新局文化館工作人員李德華違規兼職問題。

  2011年1月至2015年5月,新都區文體廣新局文化館工作人員李德華未經組織批准,利用上班時間到某小區業委會兼職,並違規領取薪酬。李德華受到黨內警告處分,違規領取薪酬已全部追繳。

  都江堰市幸福鎮奎光塔社區原副主任、三組組長廖叢毅挪用資金、詐騙問題。

  2007年12月至2013年11月,都江堰市幸福鎮奎光塔社區副主任兼三組組長廖叢毅利用職務便利,未經集體同意,私自將集體資金挪用給他人使用,並騙取他人財物。廖叢毅受到開除黨籍處分,被判處有期徒刑五年六個月。

[责任编辑:董慧林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