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地市简讯

瀘州16歲大一女生慘被拋屍荒野 弟弟被打暈在家

2016-01-11
来源:四川新聞網
瀘州16歲大一女生慘被拋屍荒野 弟弟被打暈在家(圖)

  群眾在醫院外圍觀

  四川新聞網瀘州(微博)1月10日訊(記者 嶽東)1月10日下午,四川新聞網記者從瀘州古藺縣公安局獲悉,古藺二郎鎮有一名女性被人擊傷頭部,後搶救無效身亡。經查,羅某(男,30歲)有重大嫌疑,並於在作案後5小時將之抓獲。經審訊,羅某如實供述其犯罪事實。目前,案件正進一步偵辦之中。

  據了解,該被害女性小嫻,今年才16歲,家住古藺縣二郎鎮,為家中老四,今年就讀瀘州某學院的大一學生。

  小嫻的堂哥趙先生告訴記者,1月7日妹妹從學校放假回到古藺家中,當日父親因事外出,就只有妹妹與5歲的弟弟兩人在家看屋。“據被打暈的弟弟時候時候告訴我們,大約是在9日淩晨5時左右,自己被人打暈,醒來的時候沒發現姐姐,就到鄰居家求助。”趙先生介紹,在當日7點過,天剛蒙蒙亮時,有路人在距家一公裏外的荒野外的草叢裏,看見一團黑影,用手機照亮發現是一女子到在地上,於是路人馬上報警,該女子就是妹妹,警方到來後馬上進行搶救,可惜妹妹就這樣離開了人世。

  “妹妹好無辜,她的心願是當一名老師,我們希望警方嚴懲凶手,還社會一個平安環境。”趙先生說,感謝警方幾個小時後,將已經外逃到貴州的凶手抓獲。

  隨後,記者從古藺警方處了解到,警方經初步查明,羅某(男,30歲)有重大作案嫌疑。當日11點50,民警將犯罪嫌疑人羅某抓獲,經審訊,羅某如實供述其犯罪事實。目前,案件正進一步偵辦之中。

[责任编辑:董慧林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