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本地新闻

2016年全國遊泳錦標賽將在黃山舉行 孫楊傅園慧等報名參賽

2016-09-08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吳敏 通訊員餘英蘭報道:記者從黃山市體育局了解到,2016年全國遊泳錦標賽將於9月9日至13日在黃山市舉行,孫楊、傅園慧、徐嘉餘和史婧琳等多名泳壇名將均已報名參賽。

  本屆錦標賽是裏約奧運會結束後我國運動員參加的首場高水平賽事,共有27支代表隊參賽,目前報名的運動員人數為550人,參賽規模超過往屆。比賽與奧運會賽制相同,將決出男女共38個項目的冠軍。各項目預賽將於比賽日上午9時開始,決賽於當晚6時開始。屆時,央視體育頻道將對賽事進行現場直播。據悉,這已經是黃山市第五次承辦全國遊泳錦標賽。

  據了解,此次傅園慧報名參加女子100米自由泳、女子50米仰泳和女子200米自由泳三個項目;孫楊則報名參加男子200米混合泳、男子200米自由泳、男子100米自由泳和男子400米自由泳四個項目。比賽首日兩人均將出戰。目前,網絡售票已全面展開,觀眾可以通過相關網站提前開始購票。

  全國遊泳錦標賽是全國遊泳最高水平的賽事之一,每年舉行一屆。黃山市近年來著力打造體育旅遊休閑城市品牌,采取“政府支持、項目示范、企業投資、市場化運作”的方式,發展體育旅遊產業,每年舉辦國際國內各類重要體育賽事數十項。

[责任编辑:郑婵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