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商报专稿

業成集團新型高端顯示系統項目落戶成都高新區

2016-09-21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郭代勤報道:9月20日,業成集團全貼合高端顯示屏及OLED觸控顯示器觸控模組項目簽約儀式在成都高新區舉行。根據協議,業成集團將在未來五年內投資50億元人民幣,投資建設“全貼合高端顯示屏及OLED觸控顯示器觸控模組”項目。

成都高新区与业成科技(成都)有限公司全贴合高端显示屏及OLED触控显示器模组项目签约仪式

  根據協議,全貼合高端顯示屏及OLED觸控顯示器觸控模組項目將投資建設高階全貼合平板顯示屏模組、OLED壓力傳感器、高階筆記本顯示屏模組、高精度3D曲面貼合模組4大顯示及觸控高端技術及核心工藝。項目建成後,將為國內外客戶提供環保、超薄、高輝度、高強度、高畫質全貼合平板及筆記本顯示屏;同時,也將為客戶提供“一站式”采購服務,提升全流程整合服務及總體附加價值。

  “在OLED壓力傳感器及高精度3D曲面貼合項目上,業成將采用全新設計的架構”, 業成集團成都廠區總廠長徐同炤介紹,“除了可以為用戶提供更薄、更清晰、更逼真的產品體驗外,項目還將導入業成最新的創新生產工藝,加上自動化設備的大規模采用,產品可靠度及生產效率將更上一個台階。”

  業成集團是具有多年觸控和LCD模塊設計及制造經驗的觸控顯示技術專業廠商,專注於以深度技術與設計整合的營運模式,同時結合保護玻璃、觸控傳感器以及液晶顯示器模塊等領域的研發,為全球客戶提供全方位的觸控顯示技術解決方案。業成科技(成都)有限公司成立於2011年,主要從事iPad觸控模塊生產,2015年新增iPhone壓力傳感器項目,廠房面積約10萬平方米,員工近萬人。2015年,業成公司實現產值70.02億元。

  據悉,光電顯示產業是成都市重點鎖定支持發展的高新技術產業領域之一。截至目前,成都高新區已經聚集了京東方、深天馬、中光電、富士康、戴爾、聯想、TCL等龍頭企業,形成了從上遊原材料、中遊顯示面板到下遊終端生產的全產業鏈。成都高新區相關負責人表示,此次業成集團高端顯示屏及OLED觸控顯示器觸控模組項目落戶成都,將進一步拉動行業經濟上行,為將成都打造成具有全球影響力的光電顯示產業基地吹響號角。

[责任编辑:朱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