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地方美食

“明星愛光顧的火鍋店”暖冬登陸廈門

2016-12-29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胡薇報道:近日,廈門餐飲業迎來了一家據說范冰冰、黃曉明、鄧超等都會光顧的“明星們愛去的”火鍋店——大龍燚。據了解,總部在成都的大龍燚火鍋在短短三年的時間,開了100多家分店。以其四川重口味麻辣鍋底和綠色安全的食材迅速俘獲了無數好吃嘴的挑剔味蕾,大龍燚成為了天天排隊的火鍋品牌之一。大龍燚福州恒宇店開業以來已然成為不上客人夜宵常駐的餐廳。該店營業至凌晨四點,四點之前下單均接待。

  大龍燚的火鍋底料由28種香料炒制而成,當地四川師傅親自上陣,炒完后再空運到福州。秉承祖上三大鐵規:重口味+重牛油+重辣,所以煮再久,湯底也照樣濃厚而通紅。味道完全和四川總店一樣,辣眼睛卻不傷胃。大龍燚7種調料調出完美油碟,香油、蒜末、香菜、小米辣、蔥花、蠔油,蘸著這香油碟吃,不僅提香,吃完還不傷胃。

  店中特色菜有:大刀毛肚、豬鼻筋、極品千層肚、麻辣牛肉、天味香腸、頂級肥牛、空炸糍粑

[责任编辑:蒋璐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