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海南 > 地方产业

海口:今年將建成5個蔬菜種植基地 可日供蔬菜超百噸

2017-05-17
来源:海南日報

  記者從海口市菜籃子集團獲悉,該集團今年將完成5個蔬菜種植基地建設,預計全面建成投產後,日供應蔬菜可達110噸—120噸。

  為了貫徹落實省“菜十條”和海口市“菜十六條”關於“擴大蔬菜種植面積”和“建設一個菜籃子產業園”的相關要求,按照海口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海口市菜籃子集團將通過流轉土地6625畝建設“大荒洋”“七水洋”“林昌”3個種植基地,同時通過合作的方式建設“三江”和“龍馬”兩個基地。

  目前,海口市菜籃子集團擁有5個種植基地,規劃種植總面積達7125畝,現完成蔬菜種植2000餘畝,日供應蔬菜達18噸—20噸。此外,該集團今年將通過不斷提高基地種植水平,確保本地蔬菜生產穩定和供應充足。預計到2019年將基地建設與本地旅遊資源相結合,打造田園綜合體,實現企業發展和農民增收的雙贏目標。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