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本地新闻

2017廣西電子商務高峰論壇將於16日在桂林舉行

2017-06-10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6月9日,記者從2017廣西電子商務高峰論壇暨第三屆桂林網購節新聞發布會上獲悉,此次2017廣西電子商務高峰論壇暨第三屆桂林網購節將於6月16日—18日在廣西桂林舉行。

  本次活動以“高峰論壇+線下展會+精彩互動”為組織形式,為廣西各地電商企業搭建一個展示、交流、合作的平台,促進廣西電商發展。屆時市民群眾可以參與到盛會中,體驗電商網購的樂趣。

  據網購節有關負責人介紹,本屆網購節的高峰論壇增設了分論壇和老字號專場,由1個主論壇+4個分論壇+老字號專場組成。 以“網聚夢想,創贏未來” 為主題,圍繞“聚焦行業力量,協作創贏未來”,主要針對工業、農村、老字號和電商創業等方面進行分享,並邀請中國國際電子商務中心、上海財經大學、穀歌、慧聰網、阿裏巴巴、京東、華智晟遠、神州買賣提、百姓樂淘等國內知名專家學者和互聯網龍頭企業分享互聯網領域最新動態,為廣西電商發展提供新的思路。

  同時,本次網購節加入娛樂元素和流行歌舞表演,並為市民群眾特設體驗式展位,市民可以現場體驗好吃好玩的特色產品,利用微信和支付寶參與一元秒殺,禮品大放送和各種公益活動,滿足市民吃喝玩樂的娛樂要求。(唐琳、王亞東)

[责任编辑:朱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