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本地新闻

川率先推出高原反應險及救援保障服務

2017-08-3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郭代勤報道:29日,記者從四川省旅游發展委員會獲悉,為解除游客赴四川高海拔地區旅行旅游的后顧之憂,加大游客在高海拔地區旅游保險、醫療救護、人身保障、道路救援以及醫療救援等多方面保障力度,建立入境游客的安全保障的信任度,四川正式推出了四川省高原反應險及相關救援保障服務。

  在旅行愛好者的目的地中,高原無疑是極為特殊的存在。自從2006年《中國國家地理》雜志將“318國道”贊譽為“中國人的景觀大道”后,四川“天路之旅”成為國內外備受青睞高原旅行線路。但提起高原旅行,避不開高原反應。針對高原反應,目前市場上只有個別限制條款極多的產品,缺少一款保障項目更全、保障范圍更廣的保險產品可供游客選擇。

  現在,“為四川高原旅行保駕護航”即將實現,在四川省旅游發展委員會的指導下,318公司與安世聯合共同推出高原反應險及救援保障服務,讓到四川高原的旅行者獲得國際級別的保障和救援,給廣大入川游客提供更全面的旅游保障。

  新聞通氣會上,四川省旅游發展委員會黨組成員、機關黨委書記游勇指出,此次高海拔地區旅游意外險及旅游救助服務在四川率先推出,是四川省發展民族地區全域旅游的新舉措,彌補了高原旅游保障不夠的缺陷,增強了游客進入高海拔地區旅游的信心,打消了對高原反應的心理障礙,有效覆蓋的保險救助將吸引更多的國內外游客進入四川民族地區等高海拔地區旅游體驗。

  據悉,318·安世聯合四川高海拔地區旅游意外險由境內旅行人身意外傷害保險條款、突發性疾病身故保險條款、附加旅行醫療醫療費用保險條款、附加旅行住院津貼保險條款等11條組成,可以根據旅行安排時間選擇,根據所需風險多檔位對應保額為10萬、20萬、50萬、80萬、100萬。例如:張先生計劃到稻城亞丁旅行10天,因此選擇購買9-10天的升級標準計劃,保費支出50元,如果遇到不同風險將獲得以下保障:(一)身故1、因意外身故,賠付20萬,2、因突發疾病身故,賠付10萬。(二)醫療費用1、無論因意外還是突發疾病產生醫療費用,報銷最高2萬,2、住院每天補貼50元,3、家屬探望費用報銷1.2萬(三)醫療運送及送返1、無論因意外還是疾病需要運送及送返(從救護車接上開始,因需要可用民航飛機拆座位、直升飛機)至離家最近的醫院,最高報銷20萬。2、身故遺體送返費用2萬元

  3、隨行未成年子女送返費用0.2萬。(四)第三者責任險,因張先生的緣故造成第三方的財務及人身傷害,有1萬元以內的賠付。

  隨后,甘孜州石渠縣人民政府、成都華美國際旅行社分別與保險產品提供方安世聯合和318汽車公司簽訂了協議,石渠縣人民政府購買了1000份高海拔旅游意外險贈送給自9月1日起進入石渠的前1000名游客,成都華美國際旅行社購買了150份高海拔意外險贈送給本社入境游游客。

[责任编辑:程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