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本地新闻

泸州老窖百调鸡尾酒全球亮相

2017-08-24
来源:香港商报网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淼(右)与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王洪波(左)共同宣布百调系列鸡尾酒正式全球亮相发布。

        百调鸡尾酒进入香港酒吧,中国白酒开启国际化之路。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郭代勤报道:8月23日,泸州老窖百调创新酒品全球品鉴之夜在香港兰桂坊举行。在品鉴会上,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淼与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王洪波共同宣布百调系列鸡尾酒正式全球亮相发布。同时,泸州老窖还宣布白酒鸡尾酒学院创立,旨在推动中国白酒行业转型升级和技术创新,促进中国酒业持续、健康发展。

  “Fantastic”(太棒了!)“Fabulous”(太美妙了!)“味道猴猴喝”……在品鉴之夜上,来自全球各地的嘉宾对泸州老窖百调创新酒洋溢着赞美之词,认为泸州老窖开启了他们对中国白酒文化的认知大门,打破了他们过去对中国白酒固有的刻板印象。

  来自香港刘小姐表示,以前从没喝过以中国白酒为基酒的鸡尾酒,百调鸡尾酒口味独特非常独特,推出的12款星座鸡尾酒,既有经典鸡尾酒的纯正口味,更创造性地融入了具有四川特色的味觉基因,感受到中国白酒带来别样的新鲜口感。

  众所周知,当80、90新生代逐渐成长为消费主力军时,白酒的年轻化、时尚化、国际化等问题已迫在眉睫;年轻消费群体对于传统白酒在产品创新上提出了更高要求。

  谁抓住了新生代,谁就抓住了未来市场的主体。泸州老窖从去年开始,积极布局鸡尾酒项目,组织强有力的技术力量,研发成功“百调”鸡尾酒专业调酒用酒,并在全国重要地区和城市开展鸡尾酒的消费者体验和落地推广活动,取得了第一手宝贵的消费者体验资料,为中国白酒企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入新的消费终端提供了有益的思路和经验。

  刘淼表示,白酒的年轻化、时尚化、创新化、国际化等多元化发展已成为一种趋势。泸州老窖希望通过百调创新酒品全面展现传统白酒的另一种“味道”,使年轻人走近白酒,使白酒走向国际。这体现了白酒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新风向,代表着中国新生代白酒消费的市场趋势,更是泸州老窖国际化的战略视野。

  业内相关人士表示,泸州老窖创新白酒品饮方式,大力弘扬传统与创新的结合,引领消费升级的新趋势,开创中国白酒国际化发展的新阶段,成为中国白酒的金字招牌,亦成为区域经济发展的强劲引擎。

[责任编辑:许淼祥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