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本地新闻

iWorld2017數字博覽會上演智能科技盛宴

2017-08-11
来源:香港商報網

  

  第十五屆軟洽會暨數博會在成都高新區世紀城會展中心開幕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郭代勤報道:8月10日,以“智能科技,創新未來”為主題的iWorld2017數字世界博覽會在成都世紀城新國際會展中心開幕。iWorld數字世界博覽會由美國國際數據集團(IDG)主辦,是移動消費電子產品及解決方案的展示平台。大會共9大展區、8大論壇、7大特色活動。通過3天的展覽展示、高峰論壇、特色活動等形式,向觀眾奉獻一場炫酷震撼的科技盛宴。

  據了解,本屆博覽會展覽面積達22000平方米,設有智能硬件主題展、VR/AR主題展、機器人展等九大展區,涵蓋智能硬件、虛擬現實、人工智能等領域的尖端科技及產品。聯想、HTC Vive、亞馬遜、京東智能、奧迪、國美、愛奇藝、中國電信、京東方、成都觀界科技、深圳量子視覺、太虛AR等一大批國內外移動互聯領域的領軍企業,攜最新VR/AR設備、智能機器人、360度全景攝像系統、數字音樂等前沿科技參與本次展會。

  本屆數博會還設置有豐富的現場活動,比如數字音樂現場、最佳產品大獎評選等。通過現場互動體驗,觀眾和參展商將會有更多的交流機會。

  在京東方展示區,作為一家為信息交互和人類健康提供智慧端口產品和專業服務的物聯網公司,參展方帶來以顯示屏作為物聯網信息出入口,展示了在零售、藝術、醫療等細分領域提供的物聯網整體解決方案,立體呈現出未來智慧生活的方方面面。

  來自成都高新區的極米科技是智能投影和無屏電視行業的領軍企業,其率先提出了“無屏電視”的產品概念,專注於無屏電視的設計、研發和生產。公司共完成三輪融資,目前估值約15億元人民幣。現場工作人員介紹:“本次展出的H1S極光的前一代產品H1曾獲2017紅點產品設計獎、iF設計獎和CES創新獎。”

  成都虛擬世界科技展出的K2+VR一體機、M8KPC端8KVR頭盔,以及成都觀界創宇科技展出的C4360°行業全景攝像機、P21360°專業全景攝像機,吸引了大量參觀者前來體驗。據介紹,兩家公司所在理想境界集團致力於研發AR/VR/AI等計算機視覺、人工智能領域的技術與產品,目前已獲得相關專利300餘項。

  在為期3天的展覽中,還將推出智能冰雪運動教學互動、環保仿真滑雪教學、冰球基礎動作指導、冰壺基礎技巧培訓等活動,利用VR、3D、交互體驗等智能技術,讓觀眾在室內就可以體驗冰雪運動的樂趣,感受科技運動的風潮。數博會相關負責人表示,展會現場還會有來自瑞典等北歐國家的冰雪運動世界冠軍和體驗者進行互動。

[责任编辑:蒋琳 ]
网友评论